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IRIS



\
《特務情人IRIS》講述國家安全局要員與犯罪組織進行周旋、鬥爭以及他們的愛情故事。
韓國首部諜報動作電視劇《IRIS》以國家安全局為舞台,由李秉憲、鄭俊浩、金承佑三大男星與美女演員金泰熙和金素妍聯袂出演,還有韓國當紅組合BigBang成員T.O.P加盟演出。


《IRIS》講述在急速變化的世界局勢下,韓國國家安全局的特殊要員們的故事。李秉憲扮演的國家安全局 (NSS)要員賢俊總是因為工作而陷入到危險當中。同在國家安全局工作的戀人賢俊(李秉憲飾)和勝熙(金泰熙飾)好不容易獲得了假期,兩人前往日本秋田旅遊,欣賞美麗雪景。


不料,兩人甜蜜的約會卻在殺機四伏中變成了跟潛伏的殺手之間的追擊戰。金素研扮演的女殺手本來是要暗殺賢俊的,但卻不由自主地被賢俊所吸引,愛上了自己立場對立的國家安全局要員賢俊。鄭俊浩和金承佑扮演的精明要員也卷入到令人窒息的諜報鬥爭當中,T.O.P飾演的無情殺手的登場則讓劇情變得更加緊張、復雜……’


就算兩眼中盛的都是妳 你還是看不見我 就算滿口喊的都是你 你還是聽不見我 如果在另一個時空 在另一個地方遇上妳. 與妳相戀 現在的我們會是幸福的嗎 在我的有生之年 也只得妳一個 今後只剩下搖搖欲墜的模樣 無法恨妳也無法忘記妳. 看來除了愛妳 我什麼也做不到 即使妳不接受我的心意 遠方的妳還是那麼美麗 愈是愛妳 愈是容易愛傷 為何我的心裡 對妳的只有愛 沒有恨 但卻也忘不了 看來除了永遠愛妳我什麼也做不來....        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部真的相當好看,其中的勾心鬥角和真摯感情、虛假真實都很令人印象深刻耶~~好看+1~~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