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NEW OPEN!!!!!!

這是我的部落格:)   by MA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哈哈~ 我六篇都來做張國益國中的詳細介紹好了XD
      有沒有很感動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挖~~0.0你的大大心意我收到囉!!不過還是別吧XD很害羞捏~~>=<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哈別害羞我們都認識幾年了~
      我怕弄完後有太多人來和我要你電話XD

      刪除
  2. 推薦"真心給我一滴淚"和"市政廳City Hall"~~讚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想到你也那麼愛看韓國電視劇!
      真難想像張國益也那麼浪漫;)

      刪除